SRZ

kq

直接激情带入

来篇无逻辑短打

1.

闻劭第不知道多少次重生,这一次的世界里却没有了江停。

2.

小提琴家度过了没有观众的童年,渐渐名扬海外。

因为他得找到江停,或者让江停找到他,所以他选择了最便利也是最危险的方法,成为一个小提琴家,这样他的脸就可以出现在电视上。

3.

一次出门采购,闻劭拎着大包小卷回到了他的小复式别墅,却听到了小提琴的声音,不成曲调,十分刺耳。

闻劭把东西轻放在地,枪久违的上膛。他不想把不知道哪里混进来的小老鼠吓走,他好久没体会过杀人的快感了。

4.

推门而入,便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套着宽松的外套,里面鼓鼓囊囊的似乎塞满了东西。

小孩却没被他的推门而入所打扰,继续研究着手里的小提琴。或者说,小孩拉琴入了迷,根本没在意到房子的主人回来了。

5.

“小老鼠,在太岁头上动土,可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了?”闻劭站到了小孩的身前,将枪背在身后。

6.

小孩显然被他吓到了,手中的小提琴落地,抬头注视着房子的主人,瑟瑟发抖的后推。

7.

看到自己的琴被摔,恼怒到刚想开枪的闻劭,看到了小孩的脸。虽然刘海太长了遮住了眼睛,但这孩子是江停他不会认错。

8.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闻劭蹲下身,细声细气的问道,开什么国际玩笑,小提琴哪有江停重要。

“江停。”小孩怯生生的说道,“我不是故意偷你东西的,我会赔你的琴的。”

闻劭失而复得找到了江停,虽然被兴奋冲昏了头脑,但还是好奇的询问江停为什么动他的琴。

“不用赔,你说说为什么要动我的琴就行。”

“我梦到过有一个人为我拉曲子。我知道它能发出好听的声音,所以我想试试。”江停诚实的说道。

“我给你拉首曲子吧。”

9.

young and beautiful 这熟悉的旋律再次在耳边响起 虽然晚了今年 但也没错过彼此

10.

江停 留下吧 我天天给你拉曲子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